0000.jpg

 

 

 

 

 

 

20180301
World gym 
ST 2015/09/07
BE 2018/02/28
這是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太短的日子
#但可以說是我最青春的時期
剛開始的三個月完全站在毛巾部不停犯錯被唸被罵的時期之一直有離職的念頭在我腦海
再來的三個月是經歷了剛開始三個月不愉快的時間但一起上班的夥伴們相繼離職的時候,

特別感傷的時候之也想一起走的時期
再過來的三個月開始負責起一些目前學習到的東西

、文件阿、稽核阿、開始可以當學姊了阿之類的哈哈
再來慢慢的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夥伴相繼離職感傷好像已經習慣,不會這麼低潮
所以就開始長大了 -皿-
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可能一時的感性文也沒辦法用文字打出來
只記得開始決定想要試著相信自己的能力往上走、想要改變、想要保護
開始覺得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大聲說出來改變某些人、事、物
再到被依賴、整個櫃台叫的都是我的名字的成就感
以及換一個環境接了新的團隊,

從頭開始帶起再繼續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永遠無法忘記
雖然中間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指的是一回統領老師啊、

以前的同事們都說-牛牛你變得不快樂好多-)
明明每天都帶著笑容阿,

只是有些事情好像已經無法再回到過去然後被看穿了
但新的團隊的所有人,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也會記得當時的被依賴、現在的想起我都很感動
(即使有些過去沒辦法改變,有些人的過失讓人咬牙切齒,

有些人的不負責任再厚臉皮的出現然後裝作沒事的和大家吃飯一句解釋也沒有的過程,

我都學會這個叫教訓,還有成長)
再來的拱手xx也讓我低潮了很久
再來的統領店其實讓我很害怕
最熟悉的娘家,但不同的人們,怕相處起來,再重蹈覆測還要再次離別
所以砍掉全部重練
中間經歷的這些不管好壞、我都很感謝
不管遇到的人、事、物
因為才會看開原來其實到哪裡都一樣,會有一樣個性的人、

會有挺你到底的人、會有打從心底理解你的人、也會有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也會有因為是閨密所以有時候會特別生氣但也很感動的人、

也會有明明才認識幾天就可以打哈哈對對方沒有形象可言的人(我有偶包BY THE WAY哈哈)、

也有明明沒有見過我但是聽過我結果什麼事情都跑來問我的其他店的小學妹、百百樣的人
現在想起,就是各種情緒湧現,又是一陣感傷
(最後一天我以為我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習慣了)
但還好的是,即使到2/28當天離開
所有人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雖然在結帳的時候我一直碎碎念還暴走哈哈哈哈)
最後聚的時候感傷的心情出現了那麼一點點
可是當隔天,已經往我人生踏出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加上夥伴們的挺我到底的一種FEEL,整個感傷一下子全部湧上來,然後暴走哭了哈哈哈哈
感動把我一直以來怕受傷壓抑的感傷都帶出來了
#巨蟹座的天性
好總之,深夜感性文只是因為哭完了所以想打一篇文以示紀念
以及:
沒辦法再以實質的陪伴陪著,但這個地方是會永遠想念的地方。
致青春 

arrow
arrow

    jiaq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