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12  

 

 

 

 

這裡交通在市區裡很方便

可是如果從家裡到市區就沒有那麼方便

需要走一小段路搭公車再搭light rail才到的了市區

阿這一天由於Uncle和Auntie上班去了剩我們三小屁孩

於是我們屁顛屁顛的準備去動物園和看國花rose呀

這裡搭公車有兩小時票、日票、七天票、月票

我們都買日票,台幣150元,可是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一整天

 

 

CIMG0818  

 

 

這麼個一大早公車上沒什麼人所以就來個隨便坐

公車司機人很好,堂妹因為買錯票買到成人票

第二天要搭的時候司機還記得直接讓她抵掉不用再買票

這公車也可以網路上定票然後給它看,阿這公車不找零的

如果這天你只搭公車也只搭一次的話是25cents(a qurater)

 

 

CIMG0821  

 

 

我們要搭的車站叫做sunset

這裡車站沒有人管理,意思是說要自動自發的去買票

阿我們因為剛搭公車已經買了所以就無須再買票

當然也有分兒童成人老年票喔

阿別以為沒人檢查就可以不買票

被查到可是要罰錢加勞動服務喔!!

 

 

CIMG0824  

 

 

這裡的light rail就像我們台灣的捷運

只是它很短,只有兩到三截,路線圖是分紅藍綠黃橘線

 

 

CIMG0823  

 

 

我們到動物園只需要過一站馬上就到

到了之後一下車OH媽呀超冷冷到爆掉了

然後因為他是鑽進洞裡所以我們要上去地面必須搭電梯

這電梯不知道怎麼回事快的跟什麼一樣我都懷疑它很像快要衝出去一樣

出電梯都還有點驚魂未定

但一出去看到動物園跟gift shop馬上眼睛一亮用衝的

 

 

CIMG0853  

 

 

我記得一張成人票是11點多塊美金

兒童票一張是8點多美金

買完票那個售票員還忘記把票拿給我們嘖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這才早上10點多我肚子很餓

就買了點東西墊胃,然後摁好貴阿......

這熱狗花了我4塊美金

 

 

CIMG0852  

 

 

好吧這不是重點

一進動物園挖賽媽呀我的天阿

根本就蓋在森林裡阿超級宇宙無敵天然

我都想買包洋芋片裝點空氣回台灣了

一進去的第一站是熊阿,好可愛好肥的黑熊阿

.

 

 

CIMG0867  

 

 

這裡的路線規劃我滿喜歡的,也不會人擠人

然後雖然樣的大太陽但是一樣的需要外套

聽堂妹說這動物園還不是最大的

舊金山神馬的動物園更大更好玩

但覺得這個動物園就很令我開心了

 

 

CIMG0876  

 

 

 

很多動物能想到的都有不能想到的也都有

可惜的是沒有看當企鵝不知道為啥企鵝園整個是空的

還有連北極熊也太熱跑去躲起來我們只看到3分之一的頭嗚嗚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禿應啦

這禿應不像禿應很像火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當你跟牠靠好近只差一面玻璃時

頓時會趕到有點怕怕的,禿鷹身上有氣勢!

而且飛起來的樣子好震撼,那翅膀真的好漂亮

 

 

CIMG0922  

 

 

覺得這篇篇幅有點多,剩下請參考Part2 

 

 

波特蘭Oregon zoo 

波特蘭華盛頓公園玫瑰花園Rose garden at Washington Park

arrow
arrow

    jiaq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