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770-XXL  

 

 

 

 

 

一直以來我挑飲料的第一選擇幾乎看包裝

我個人偏愛透明飲料杯,

上面簡單的Logo就會吸我眼球,

然後路上看到漂亮包裝的都會到處問欸那哪家飲料阿?

所以之前到清心或者清玉的時候點完都會要求店家

" 我要改透明杯謝謝 " 然後來個善良真誠的微笑    

 

 

 

 

A熱美式&冰拿鐵  

 

然後再來由於本身很愛喝奶類的東西

所以看到透明杯裡我的奶有漸層然後飄阿飄的我就會很開心

這也是我更加喜愛透明杯的緣故

然後接著因為學了設計科然後延伸出很多問題

是 ? 的疑問問題

我挑飲料的第一選擇是先看包裝好不好看入不入我的眼

第二選擇才是好不好喝

而且我買手搖飲料的第一選擇也都是鮮奶茶奶綠蜂蜜奶

千篇一律的都是奶就對了!

那麼這就是一個問題

一個人本身就會很鍾愛某一種口味

這時吸引顧客的條件是什麼?

一家飲料店一定有他的特色跟好不好喝的條件存在

那如果每家飲料店都有特定客群也就是老客人

那更吸引其它顧客的條件跟原因何在?

個人認為包裝占了很大一部份,質感問題

 

 

 

6433159  

 

 

 

在舉例來說(前提口味是一樣的)

A家的奶茶口感跟B的奶茶很像,一樣香醇濃郁好喝到眼睛睜大發亮

可是當我看到A家的飲料杯OMG!!!!

What the hell透明杯加上那材質那顏色我買!

這是我的第一選擇

再在舉例來說

A家的奶茶口感跟B的奶茶很像,一樣香醇濃郁好喝到眼睛睜大發亮

而A家和B家的杯子都是透明杯,但是A店裡的裝潢很又質感

安靜舒適,那麼我的腳跟眼睛就會自己跨進A店

這是我的第二選擇

以上是不是都跟設計息息相關

那麼你說學設計的做設計的玩設計的是不是該謝謝他們一下

(其實我想打能不屌嗎,但我女生來點氣質的)

 

 

 

 

 

 

 

下重本會被人家說傻

但最後得到的永遠比別人多

一開始先失去一點以後上帝會還你更多

不是說上帝如果關了你一扇門會幫你開另一扇窗嗎

有得必有失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以上對於很多人來講是嗤之以鼻的話

但對有些人來說卻是支撐他們的動力

應該是說

其實心裡身處就是這麼想的

只是一定要找個藉口理由繼續做下去

所以當某些人嘴裡說出的話挖靠就是自己想說的

但又怕別人排斥厭惡

所以就找了個擋箭牌

" 對啊你看,我就是要這麼做 "

但回歸到最後

好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走就對了,做就對了

 

 

11695980_997323600318828_1465071166121700098_n  

 

最後送張自以為的美照

然後以上完全無打廣告之意

別自己拿號碼排自己坐下

只是想說出心裡話記錄下來而已,

我在台北,五天內已經迷路兩次的牛筆 .

 

arrow
arrow

    jiaq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