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追必娶女人這部偶像劇啦ㄎㄎ

男女主角是誰帥不帥美不美時間多長評價如何都不打緊

重點是這次編劇真的用心良苦阿

他確確實實是個偶像劇兼芭樂劇

何謂芭樂?食物啦水果啦有豐富的維他命C然後

芭樂會用在一些事物上面 例如:你都聽 芭樂 歌啊? 芭樂 歌就是指常被傳唱的一些流行音樂啦,大部分也帶著陳槍爛調的意味 ...

好!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完完全全演出生活上會發生的事情

不是那種完美的男女主角公主跟王子的相遇或者OMG我們是兄妹的那種劇情

(忽略藝人本身就是光鮮亮麗這部分

而是刻意演出作做對我就Bitch的樣子

別人誤會了怎麼樣都沒有關係身邊的人相信自己就好

像這種明明所有事情都要硬撐但遇到無論如何都相信你的那種陌生人

誰不愛呢



-




我很喜歡一開始破壞婚禮那段

為什麼男人愛過很多個女人叫做歷練,女人愛過很多男人就叫隨便.....

我沒有對不起誰,

每次戀愛我比誰都還要認真,比誰都還要全心全意

每次戀愛以後我也會告訴自己,這次犯的錯,下次不要再犯了

這次喜歡不對的人,下次不要再喜歡了,我一次一次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越來越好,也不會因為寂寞就隨便找人愛……


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用心談過幾次戀愛,

狠狠心碎過幾次,是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那些前男友,

不能代表我就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只能證明我是一個愛情的失敗者。


就算是這樣,就算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

我也一直很努力,我也一直相信,

最後最後我一定會幸福的……



這集後面我才覺得那個破壞婚禮叫人家來搞女主角的那個女主角前好友

才是真的Bitch

寧願相信男人也不相信最好的朋友

十年前輸給了私生子男二號也失去了女主角,十年後同樣的一個人同樣的結果

如果再搞清楚狀況聽對方解釋就好了

就好了......


---


女主角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完完全全融入角色裡面

表情眼神手勢走位那些妝髮型整體感背景音樂完全無懈可擊OMG

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看到這幕之後不管後面哪幾段冷感我一份一秒都沒有漏掉的看

後來的報復玩手段假戲真做真相心愛種種阻礙的每段完全的好像演真的一樣

不像 " 劇本 " 了,像 " 真實人生 "




(有點入戲太深嗎哈哈)

-






有位朋友曾經說過一句話

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

摁我覺得好像真的事這樣

單憑一句

" 不管怎麼樣,我永遠都會陪著妳 "

這句話就很受用

尤其是那種做什麼別人誤會什麼講什麼別人聽成笑話的那種人

表面光鮮亮麗心裡特別孤獨的人

聽到這句話可能會馬上哭給你看ㄎㄎ






女人要的只是男人的一個簡單的擁抱跟陪伴

之前在臉書上看到一個影片

要當一個好男朋友跟一個好女朋友應該怎麼樣

看完其實我大笑

但不是因為這個人很會演還怎麼樣

而是如果真的這樣想那就笑死你一輩子單身死吧 



-



好我好像離題了ㄎㄎ

必娶真的值的推薦

還有PART2喔

因為追到已經沒有下一集可以看

所以看下一集再寫吧

還是覺得當下看完當下寫比較有fu阿

現在什麼個毛都搞不出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jiaq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