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07_180407_0027.jpg

 

 

 

 

 

蠻長一段時間我都是用Instram,很少再用臉書了

臉書什麼的都被被別人標記的文洗版掉了

有時候無聊滑到很久以前的歷史都很想要鎖帳號把文章刪掉等等的衝動

但想想算了這些刪掉大概要花我七七四十九天吧

而且如果是用順序的方式看的出來從15歲到現在成長了很多吧~~~

是說我Instram的主頁本來都是朋友的文

(我本來不喜歡Instram因為就一定要發照片才能發文)

(連限時動態的效果什麼的都要看人家用覺得很酷才問怎麼用的)

(Instram新功能教學我永遠都把它點掉沒有認真看過哈)

後來知道按放大鏡的圖可以看到哪些文章很有名

那些文章是朋友在看的、哪些文章是很多人喜歡的

結果多點多滑Instram會自動幫你塞選自己會看的類型的影片跟文章

(Like蝦皮、瘋麥克等等) THE SAME STYLE

然後因為都點這類型的文章阿影片等等,就陸陸續續按了很多喜歡的文的追蹤

甚至一陣子開Instram都不看主頁直接按搜尋看喜歡的影片

朋友的限時動態也一直執行手指運動的點點點看過、飄過、滑過

結果這兩天想說看一下主頁好了

全部都是我點追蹤的文

EX:好看飲料店、手機殼、搞笑影片、星座分析、樂x文、食物料理

MOVIE STORY經典語錄、長篇故事分享的文章等等

(有些甚至還會截圖放在我的Iphone 6 Plus新增相簿,Like台北哪裡的飲料店、可愛包子店、經典語錄可以發文)

整個滑下來都是,朋友的文章全部都到很後面面面面 ........... 了

什麼叫做正確的Instram用法

應該沒有什麼正確答案吧,就是看自己開心歡喜的使用

但Instram使用的時間幾乎佔了我使用手機中的75%

(Except聊天、照相、分享文等)

但看朋友都用的得心應手,連一開始可以用Hastag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用

問人家還用一副我是白癡的樣子看我 ..... 

摁好吧,我就喜歡照目前的樣子使用怎麼樣哈哈

覺得沒那麼重要的東西都會懶得去注意去觀察或維持

吸引了我的目光的或打從心裡覺得挖靠好酷喔才會真的去問人家

怕被人家笑就上網Google大神查,最方便了~

以上。

 

arrow
arrow

    jiaq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